璟涩

垃圾文笔,弹毛地玩家,不喜勿喷,看心情写文,谢谢大家的支持!

当你因为封校不能和他见面

边伯贤×你

@可口可龄 


返校之后,由于疫情的又一次爆发,你和边伯贤不得已开始了“异地”恋,你被学校封在宿舍里,非必要不允许外出,而边伯贤,也因为你的封校,见不到你。本来你是和边伯贤一起住在你们租的房子里的,至于你为什么会被封在宿舍,那就要感谢你的舍友,非常热烈的邀请你和她们一起在宿舍吃火锅,等你吃完火锅准备回家时,才发现学校发布了封校通知。


好巧不巧,这时候边伯贤打来了电话:“我家大头宝宝和朋友聚完了没有呀,要不要你家亲爱的来接你回家呀~”话筒里传来了边伯贤撒娇的声音。你火急火燎的向他汇报目前的情况,越说越委屈,“边伯贤!我和你说个事儿你千万别生气!我们学校封校了,我错过了离校时间,现在只能被封在学校里了,呜呜呜怎么办呀边伯贤,我在宿舍里啥也没有,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解封……”


到底是你年长了十岁的可靠男友,虽然平时也会陪你玩闹,在关键时刻,最可靠的还得是他。


边伯贤的声音不疾不徐的从电话另一头传来,“你别着急,看现在的情况,目前你也只能在宿舍呆着,你那边缺的东西我一会儿收拾收拾给你送去。”你闷闷的应了两句,又听到另一头开始撒娇的声音,“要好几天见不着我家大头宝宝嘞,怎么办已经开始想念了。”情绪敏感的你听到这句话,不由得吸了吸酸酸的鼻子,心想【想念居然隔着电话传染过来了】。


你们一直没挂电话,你听着边伯贤翻找衣物收拾东西的声音,倒也还算安心,没多久,边伯贤跟你说他到学校门口了。你急哄哄的挂了电话跑下楼,在初春微凉的空气里跑向你的边先生。


气喘吁吁的跑到校门口,未见其人先闻其声,“哎一古,就这么着急见我呀~”,熟悉的欠揍语气,边伯贤提着小型行李箱,站在大门外,笑眼弯弯,眼里星光细碎,“箱子有点重,我让保安大叔给你拿进来。”伸手从铁门缝隙中抓住你的小手,轻轻捏了捏,摩挲着手背上的软肉。


“好可惜哦,不能贴贴,贴贴危险。”你有些可惜的朝边伯贤笑笑。年长的恋人伸长了另一只手轻轻弹了一下你脑门,“哎呦呦我们大头宝宝委屈了,不要伤心啦,你家亲爱的会每天和你打视频的!”说罢又揉揉你跑飞了的刘海,你粘了他好一会儿才依依不舍的放他回家。


睡前你抱着从箱子底下翻出来的特来骑,和边伯贤打视频,视频中的男人也抱着你第一次送他的那个大玩偶,开玩笑说要把它当成你的替身,你和他闹着闹着不知不觉的睡着了。手机微微的亮光照在你白嫩的脸颊肉上,你微张着嘴睡得很安稳,边伯贤撑着身子靠近屏幕,笑着看熟睡了的小女友,轻声道了晚安,一直没挂电话。


封校大概封了两周,你实在想他想的紧,便和辅导员打了好几次申请要求回你附近的房子住。回家那天,你没告诉边伯贤,于是当他下班回家的时候,就看到他的大头宝宝盘腿坐在沙发上看着电影,浑圆的杏眼里满是“想不到吧surprise”的调皮神情,张开了双臂等着一个久违的拥抱。


Clean暖棉后调中淡淡的皂香充斥了你的鼻腔,你贪婪的汲取着熟悉的味道,整个人都在这个拥抱下变得懒懒的,粘着边伯贤不肯撒手。“好啦,再抱下去是想和我一起洗澡吗~”深知你脸皮薄不经撩的老流氓面不改色说,你连忙撒开手赶他去洗澡。


是夜,你们相拥而眠,彼此的气味交融到一起,成了你们最好的安睡剂。


总有身边的朋友会问:“和大十岁的男朋友在一起是什么感觉?”


大概就是,无论何时何地,那人总能给你满满的安全感;在你无助彷徨的时候成为最可靠的依赖;在你异想天开时给予无条件的支持。


【最最最爱边伯贤了。】

你在半梦半醒之间又想起他向你告白时的唱的那首歌:


“하루에도 몇번씩

一天里也要

생각해줘

想我好几次

Oh 너에게 하고 싶은 그 말

想对你说的话是

You're beautiful”

——《Beautiful》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