璟涩

垃圾文笔,弹毛地玩家,不喜勿喷,看心情写文,谢谢大家的支持!

浮生记

闵玧其×你


你和闵玧其决定在结婚三周年纪念日的时候坐游轮去旅行。


“热哄哄的夏天当然要与水为邻啦,光想想就觉得没这么热了。”在距离纪念日还有一周时,你这样说。


于是当天晚上,你下班回到家,就看到自家大白猫躺在沙发上,手中翻动这不知道什么资料,口中还在嘟嘟囔囔不知道念叨什么。


你见他看得认真,似乎没注意到你,便光着脚悄悄溜到沙发旁边,忽的一个探头,和那双半眯着的猫眼实打实的来了个“深情对视”。


“回来了怎么不说一声,拖鞋怎么不穿,吃晚餐了吗,累不累?”沙发上的大白猫揉着头发坐起来,呆毛立在脑袋顶上,放下纸笔,给了你一个橘子味的拥抱,走向门口将拖鞋拿来给你穿上,“跟你说了多少次了要穿鞋,夏天再热也不能光脚站地上,受了凉还得是我照顾你,想吃什么。”闵玧其一边给你穿上拖鞋,一边嘴上不停的絮絮叨叨。你知道这个嘴硬心软的男人是实打实的在为你着想,便也乐呵呵的向他撒娇保证以后绝不再犯。


你看向茶几上的资料,是刚刚闵玧其看的那份,封面上写着【XXX游轮旅行攻略】,你看向厨房里忙碌的背影,“亲爱的,你刚刚是在看旅行攻略吗,你选好带我去哪里玩了嘛!”蹦哒着跑进厨房,下巴搁在闵玧其削瘦的肩膀上,亲了亲他的耳朵当做奖励。


然后你被闵玧其以打扰他做饭为原因,请出了厨房。


你上半身趴在餐桌上,无聊的敲桌子等待投喂。晚餐你和闵玧其一起聊了聊行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,快速的敲定了出游计划。


接下来的一周,你们都忙于工作,为即将到来的纪念日腾出足够的假期。


一周后。


闵玧其右手牵着你的手,左手拿着你们俩的行李,看着你新奇的来回转动的小脑瓜,嘴角含笑。被你发现他在偷笑,你戳着他软软的脸颊肉埋怨,“人家又不像你经常出差,第一次坐游轮还不允许人兴奋啦!”眼看着闵玧其的耳朵一点一点染上粉红,你也不禁笑出了声,谁能想到有的人表面上酷的要命,实际上一撩就脸红呢。


闵玧其订的是靠近下层海景大床房,房间一侧是大大的落地窗,可以直接看到海浪拍打在窗上溅起的泡沫,但又不会让人感受到身处海中的压迫感。


闵玧其心里其实也一直乐的很,虽然不是第一次坐游轮了,但这还是第一次,自家小姑娘和他一起坐游轮,看着她对一切都好奇的样子,心里的欢欣之意几乎要漫出来。


你参观完整个房间时,就看到闵玧其抱着臂站在落地窗前,白色t恤显得他的皮肤更加白了,每到夏天你总要和他比肤色,每次都被狠狠伤到却每次都要比。袖口处粉嫩的关节露出来,这是你最喜欢的地方,简直性感的要命。黄色鸭舌帽压在略长的黑色发丝上,帽沿下半眯的眸子静静看着窗外,微抿着的嘴角若有似无的上扬。你无数次在心中呐喊【我老公真tm好帅!】


启程日这天的天气不是特别好,你本以为一路可能都是这个天气了,却没想到后面几天,你们到哪个地方,那地的天气便会转晴,似是特意为你们预留出来的好天气。天赐的良机,让你们的旅程格外顺利,甚至还欣赏到了意料之外的美景。你不断感叹着不虚此行。


“因为你是我的小太阳,而小太阳怎么能看不到太阳呢,所以老天爷在小太阳经过的地方,特地让太阳神去值班,为了让小太阳永远温暖、永远热烈张扬,永远做闵玧其的小太阳。”闵玧其在旅程的最后一天在你耳边喃喃。


你笑得见牙不见眼,捧着闵玧其的脑袋奖励了好几枚香吻,“好啦好啦,再夸我要害羞了。”你轻轻掐了一把他光滑白嫩的脸蛋,“你又何尝不是我的太阳呢,我的大猫。”


“My heart's on fire for your love

Oh my heart's on fire for your love

我的心 因你而沸腾”

——Heartbeat


评论(3)

热度(12)